校园新闻

余临院长再次被评为“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校长”奖

日期:2012-09-11 浏览:12991

    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颁奖大会在新京报社举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余临等30位校长获得“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校长”奖。
    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市教委民办处、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北京教育考试院、新京报社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为获得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校长”、北京民办教育优秀教研团体和个人颁奖。
    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周復、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先后在颁奖会上致辞祝贺,并希望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成绩,取得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评选活动开展六年来的影响和表彰意义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的评选活动于5月份启动,共有200多所学校、600多名个人申请参评。本次评选活动要求严格,若发现违规办学、虚假招生、教育乱收费等现象的都不能参评。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媒体公示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优秀校长30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各50名,优秀教研团队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