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4个集体、8名个人受团市委表彰

日期:2012-09-12 浏览:13446

    在2011—2012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评选中,我院有4个团支部、8名个人受到北京市团委的表彰。本次“先锋杯”评选活动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纪念建团90周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两个全体青年”的政治目标,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实践“北京精神”,在全市大中专院校评选产生了优秀团支部938个,优秀团干部976人,优秀团员968人。
    我院财会金融系2010级会计2班团支部、计算机系2010级1班团支部、国际商务系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团支部、工商管理系2010级连锁经营管理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时艳芸(艺术传媒系)、党跃林(法律系)、张晨辉(财会金融系)、李星(工商管理系)等4名团干部,周子越(艺术传媒系)、艾丽娜(外语系)王硕(工商管理系)李张娟(外语系)等4名团员在层层评选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紧紧围绕“两个全体青年”政治目标,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团的四项基本职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刻苦学习、坚持高尚品德、工作积极,实践了“北京精神”。
    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向他们学习,为推动我院团的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