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年新喜讯:我院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级单位

日期:2013-01-15 浏览:15643

 

    在北京市2012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中,经评估机构和评估专家的现场评审鉴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在209个社会组织评定中被评为北京市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这是市政府对我院在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办学水平,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给予的高度肯定,也是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向着满足学生和家长接受更好教育的迫切愿望不断前进,提高办学水平,迈出的坚实一步。
    2012年北京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2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成立了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并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符合条件的209个社会组织进行评估。经过评估机构评估和评估委员会评审,确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为5A级社会组织。
    培黎学院经过30年办学积淀,校园建设和办学基础条件较好,生活设施和教学设施完备,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依法治校,诚信办学,社会知名度高。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提供适合每个学生的教育和高质量的就业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因材施教,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培黎学院近两年参加北京市专升本考试录取率达到70%以上。毕业生就业率每年在98%左右,受到用人单位欢迎,2012年仅财会金融系就有100余位同学被各大国有银行录用。
    要闻回顾 :2012年6月7日下午,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纪委杨云凤书记,民非处高卓处长、闫晓强副处长、张阳同志以及由评估组组长、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区域合作与开放研究所所长、景朝阳教授率领的北京市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专家组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评估。祥见2012年6月13日校园新闻《以评促建大发展——北京市民办非企业评估专家莅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