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被评为“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示范单位”

日期:2013-01-15 浏览:13142


图一、我院新获得的认证牌

图二、参加会议的人员

    2013年1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年度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全国工作会议上,我院被评为“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示范单位”。实习实训中心梁地、计算机系闫树涛、法律系戴秀漪和王琳参加了会议。
    2011年底,我院实习实训中心与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认证管理办公室建立合作关系,旨在推进我院信息化人才的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CEAC 认证证书是信息产业部向从业人员颁发的信息技术专业标准证书,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它代表了当今信息技术应用专业资格认证的国家标准。CEAC 认证证书已陆续成为信息产业系统和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对信息技术从业人员素质考核的主要参考因素,并逐渐演变为对所有人员从业的基本要求。
    我院将继续加强与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的合作,将职业资格证书体系与课程教学进一步融合,将学生培育为符合政府、企业、行业信息化所需求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