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培黎学院被北京市民政局命名为首批社会组织示范基地

日期:2013-03-01 浏览:13823

    根据北京市民政局2012年12月31日通知精神,决定命名100家社会组织为北京市第一批社会组织示范基地,有效期二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名列其中。2013年2月28日,培黎学院荣获市民政局领导颁发的“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授牌。
    培黎学院依法治校,诚信办学,规范管理,取得显著的办学成绩,培养的高端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质量高,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在去年市民政局组织的评估中被评为5A级单位。这次命名,是对培黎学院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学院在加强管理、承担公共服务、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等方面多做实事,多做贡献,多做开创性工作。
    培黎学院要以这次命名为新起点,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现代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切实以高端服务为宗旨,以高质就业为导向,努力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