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参加首都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获得佳绩

日期:2013-06-14 浏览:12734


图一、张颖同学获得女子单人操项目丙组第一名

图二、张颖同学的获奖证书

    2013年6月11日首都高校第34届健美操、艺术体操大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此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承办,北京大学体教部协办。我院第一次报名参加这项赛事,经过努力拼搏,获得女子单人操项目丙组第一名,这是为学院30周年校庆又献上了一份珍贵礼物!
    我院体育教研室经过在全院的认真挑选,最终选取工商管理系2012级工程造价二班的张颖同学进行了培训。在赛前一个月的训练中,指导老师林文琦认真负责,张颖同学刻苦努力,加强训练,仔细编排了比赛动作和伴舞音乐,训练效果明显提高。
    在女子单人操项目的比赛中,张颖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发挥出了高水平,最终她以优美的操化动作和高标准的难度动作,荣获了女子单人操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张颖同学的成功是她刻苦努力的结果。她展现出了培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朝阳般的风采。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师生为培黎的光荣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首都28所高校、近500名的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三大项,分别是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以及艺术体操。参赛选手不仅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完美的力量、柔韧与表现力,更处处体现着团队的合作精神。较往届而言,本次的赛事规模更为宏大,比赛项目更为全面,评分裁定也更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