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王帅同学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

日期:2013-09-05 浏览:12401

    在201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的激烈角逐中, 代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参赛的工商管理系2011级王帅同学在张文馨老师的指导下,不负众望, 荣获英语口语(非专业组)三等奖。这是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
    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的一项重要赛事,其中英语口语比赛最为激烈。举办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深化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现和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此同时,为高职英语教师和管理者也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平台。
    通过参加比赛并获奖,使学生和指导老师树立了信心,开阔了眼界,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我院学生参与北京市和全国的英语竞赛铺平了道路。
    外语系领导表示,会总结成功的经验和查找不足,努力探索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方法,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争取在下次比赛中为培黎学院赢得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