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李坤明同志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13-09-11 浏览:12375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在各部门推荐、有关部门联评、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公示后,推选李坤明同志为“北京市优秀教师”人选。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社会局等五个部门评选决定:授予我院李坤明同志“北京市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李坤明同志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主动转换教育理念,努力探索高职教育教学规律,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乐于实践,提高教学效果,真正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她积极参加教学科研活动,先后撰写发表了《浅谈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等多篇论文,参与编写了《商品流通企业会计》等多本教材。先后参与市级、院级课题共6项。在学院教学质量测评多次被评为优秀,先后获得“海淀区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市青年文明号”成员、“北京市优秀教师创新团队”成员的荣誉,2010年学院争先创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个人”,2011年被评为“海淀区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李坤明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是我院教师的优秀代表。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她为榜样,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培黎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