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喜获首都高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好成绩

日期:2014-05-21 浏览:12680

图一、开幕式时,我院方队经过主席台

 

20145月1518日,“首都高校52届学生田径运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由我院体育教研室筹建的培黎第五届田径运动代表队13名同学经过共同努力拼搏获得男子丙组400米项目第五名、女子丙组铅球和铁饼两项第七名等个人成绩,还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三、个人获得三项好成绩

 

大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共有来自北京地区的67所首都高等学校的15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比赛。我院关仲和常务副院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为校田径队鼓劲、加油。

 

图四、刘辉同学在男子400米跑决赛中

图五、王新同学在女子4kg铅球比赛中

 

我院田径队的全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惧强手、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竭尽全力,以挑战者精神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刘辉同学在男子丙组400米项目竞赛中以5489的成绩夺得第五名,王新同学在女子丙组铁饼和4kg铅球比赛中分别以20.92米和8.91米的成绩获得两项第七名。

比赛中,为了培黎团队的荣誉和个人的荣耀,我们赛出了个人最佳水平。赛场上我们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示了培黎学院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努力把体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图六、比赛结束,部分参赛师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