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四届春蕾班举行隆重的毕业仪式

日期:2014-06-27 浏览:11719

图一、2011级春蕾班举行隆重的毕业仪式

 

图二、余临院长发表热情洋溢讲话

 

6月24日,2011级春蕾班毕业仪式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院长余临博士,董事、党委副书记尤锡良常务副院长关仲和,副院长翟天利、杨永安和董事办主任、财务处长杨,院办主任崔仲凯、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颖教务处处长兼财会金融系主任黄贤明等出席,财会金融系刘乐山副主任主持毕业仪式。

 

图三、春蕾生们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希望

 

毕业仪式开始前,学院领导和春蕾班同学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春蕾班资料短片,回顾了35名春蕾生3年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在观看中,春蕾班全体同学回忆起往日共同经历的每幅画面,不少同学心情激荡,热泪盈眶,表达着对母校的留恋,对师长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也有对明天的憧憬,对未来的期望。

 

图四、班主任秦珊老师汇报工作总结

 

图五、回忆成长,有许多同学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班主任秦珊老师汇报了自己担任春蕾班班主任3年来的工作。她一路陪伴着春蕾生的成长和进步。在春蕾班的这个集体中,每位同学都为集体荣誉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图六、袁晓琳代表春蕾班全体同学发言

 

袁晓琳同学代表春蕾班全体同学发言,感谢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资助,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春蕾生谆谆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她代表全体春蕾生承诺,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回报学院和社会的帮助,回报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做一个对社会有奉献的栋梁之才。

春蕾班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余临院长发表讲话他深情地对全体春蕾生给予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春蕾班的同学要有博大胸怀,要不断学习,敢于担当,平和心所学的知识技能和聪明才智,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祝愿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和美好的前程。

会后,春蕾班全体同学与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2011春蕾班是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成立以来第四届毕业班。在2011级毕业生中,有6位同学考取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攻读“本科”专业,29位同学被用人单位录取,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虽然3年时光短暂,但每位春蕾生心中对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对母校充满感激之情。是母校的关心、帮助使她们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是老师的培育,让他们学会了勇敢坚强,掌握了技能和专长。她们将带着这份感激,坚持“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勇往直前,实现梦想

 

图七、春蕾班全体同学与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