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实习实训中心召开实验员培训会

日期:2014-10-09 浏览:6704

    实训环境是学生职业技能训练、职业素质养成的重要场所,实训室日常管理工作直接影响实训教学的成效

为加强实训室管理,提高实验员的管理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实训环境9月29日上午我院实习实训中心在实训楼商务谈判实训室召开实验员培训会,学院专职实验员和各系的兼职实验员14人参加了会议。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李伟丽介绍了全院实训室建设情况,对实训室近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对实验员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落实安全责任的各项事宜。

会议组织实验员学习《实训室安全目标责任书》,了解了责任划分和要求、实训室管理与安全、实习工作、责任追究与处罚等4项主要内容。通过讨论,大家明确了实验员工作职责并对实训室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商讨了解决的办法。

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实训室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更好服务实践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