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体育科研论文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4-12-16 浏览:12409

根据2014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工作计划安排,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日前结束,我院由体育教研室邹方亮和林文琦撰写的论文素质拓展训练在我院高职体育课程教学中的作用荣获三等奖

根据第十七届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工作安排,3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期间由市教委正式下发征文通知和选题指南,并同时挂在市体卫艺处和北京市大体协的网页上6向各高校下发论文报送的补充通知9底完成了论文报送。

报告会最终收60高校(其中本科院校48所、高职院校12所)论文704篇。经过北京市论文评审学术委员会一个多月的评审,评定出一等奖论文22篇、二等奖论文94篇、三等奖论文247

我院由体育教研室邹方亮和林文琦撰写并经过多次修改的论文素质拓展训练在我院高职体育课程教学中的作用荣获三等奖。同时该论文已载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编写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光荣册论文还被收录进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首都高等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一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