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启动会

日期:2017-05-25 浏览:11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回信精神,传承和弘扬艾老的职业教育思想,践行学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516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启动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旭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并介绍了回信后学院党委以及各个院系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相关情况。重点通过黄院长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后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传承艾黎和何克的职业教育思想;要学中做,做中学,做中思,思中行;努力培养国际化和高端化人才。

      

      

杨永安副院长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背景,他说,当我看到回信后十分激动,培黎能收到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回信,这是对我们培黎的充分肯定,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步伐,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

学院办公室崔仲凯主任说道:“习总书记回信对国际主义战士、学院创始人路易艾黎以及其发起成立的工合运动给予了崇高的评价,增强了我们办学自信,对培黎在历史上做出的贡献很清楚,也给了我们坚定发展民办职业教育的自信心,我们要坚持对外开放,高举高打,走国际化道路。”

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从自身角度谈了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体会,并表示一定要谨记总书记嘱托和殷切希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扬传承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谱写培黎奋发向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