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我院组织培黎欧喜春蕾班学生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日期:2019-04-04 浏览:11009

年年祭扫先人墓,不忘烈士抛忠骨。4月2日,我院欧喜春蕾班30余名师生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瞻仰先烈伟绩。

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民族危机,救亡兴起”等八个部分的展览。一件件抗战文物及图影资料,展示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全体中华儿女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英雄事迹和不朽功勋。师生们在一件件展品和图片前驻足停留,追忆历史、悼念先烈。正是无数抗日先烈的爱国奉献精神,凝聚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通过参观,师生们加深了对抗日革命战争历史的了解,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危难时刻抵御外敌的团结精神,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如今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应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