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践行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培黎优质国际化教育项目取得新进展

日期:2019-04-10 浏览:1136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的回信精神,契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首都功能定位,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新西兰、日本、西班牙、英国等国家数十所大学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取得多项合作成果。

一是立足学生成长成才和发展,根据学生的出国意向,制定适合发展的外语强化训练和留学计划,满足学生的留学需求,分期分批输送学生到西班牙、日本、英国等国留学深造。国外的学习生活,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拓宽了国际视野,丰富了人生阅历,为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接收世界各国来华留学生来培黎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和专业知识。目前已有丹麦,哥伦比亚,俄罗斯,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南非,津巴布韦,印度尼西亚等21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

    

                 我院第六批赴西班牙留学学生

    

            余临院长看望在西班牙留学学生

    

            我院在西班牙留学红酒专业学生

    

              我院在日本留学学生和老师合影

    

              我院学生在英国获得硕士学位

    

            在日本留学的卜凡、杨骁回校分享留学生活

    

            我院留学英国的丁童同学

    

               我院留学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