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爱心传递春蕾 玫丽精彩人生”礼仪培训专场

日期:2020-05-08 浏览:8975

傲雪凌霜抵不住冬日暖阳。日前,“爱心传递春蕾 玫丽精彩人生”礼仪培训专场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余临院长提出的“培黎学生道德品行教育养成思想”,即提倡精致的教育——男孩子要成为绅士,女孩子要成为淑女。通过礼仪修养教育,培养高雅的气质、风度,帮助同学们建立对自身美好气质的信心。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与玫琳凯公司共同举办,玫琳凯资深礼仪形象导师高露予女士担任主讲。市妇女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水霞、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何晓彤、妇女对外交流协会秘书长薛葵阳、我院副院长王颖出席活动。全体“春蕾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颖副书记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春蕾生”成长发展的玫琳凯公司和妇女对外友好交流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她介绍了培黎学院建校36年来始终坚持公益办学的情况,希望受助的“春蕾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增长才干,开拓眼界,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成长为内外兼修、美丽自信、多彩绽放的新女性,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幸福,美好的生活。

薛葵阳秘书长代表妇女对外友好协会向“春蕾生”们表达了问候与祝福,高度赞扬培黎学院不忘办学初心、培养大批人才、不断开创国际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薛秘书长也表示将利用协会优势和资源,帮助“春蕾生”们在感受爱、传递爱、回馈爱、奉献爱中成长,成为有梦想、有志向的新时代女大学生!

   

何晓彤总监为春蕾姑娘们送上了护肤品礼物,用行动表达了对培黎“春蕾生”的关爱。更是一份带着温度的问候与关怀。

   

在培训活动现场,高露予老师带给大家的美丽励志分享环节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传递了形象价值百万的美丽理念,鼓励同学们要有积极向上、勤奋努力的生活态度。她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文明礼仪常识、护肤化妆技巧,告诉大家每天要早起5分钟,打造美丽的自己、自信的自己,希望同学们成为美丽自信、专注事业、精彩绽放的新女性。

尽管培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还都意犹未尽不愿意离开。大家感觉本次培训的收获很多,不仅收获了礼仪化妆技巧、收获了积极生活的态度,更收获了建立自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