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08级春蕾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总结会

日期:2009-03-27 浏览:10026


08级春蕾班新学期总结会现场照

    财会金融系于3月13日中午,在艾黎楼309教室召开08级春蕾班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春蕾班全体学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建平、财会金融系副主任刘乐山等参加了会议。班会由财会金融系主任黄贤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系主任、原春蕾班班主任黄贤明对上学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读了32名春蕾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肯定了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春蕾生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系副主任、新任春蕾班班主任刘乐山对新学期春蕾班的班级建设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要求。他说,全体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奋进之心、朴素之心、回报之心;要做刻苦学习的模范、诚信守法的模范、团结互助的模范、爱校奉献的模范;要提高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职业技术能力;要努力把春蕾班建设成为全院的旗帜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国家、培黎学院对春蕾生的厚爱。

    李建平处长在会上讲话。他对春蕾班的工作和春蕾生的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认清责任、历练内功、再创佳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知识、有技能,会动脑、会动手,善分析、勇创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班会后这半个月来,同学们方向明确、情绪稳定、学习劲头十足,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不辜负培黎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