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百年风华,历久弥新”迎接建党100周年 财会金融系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7 浏览:87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2021年6月4日财会金融系在3号教学楼举办了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a3800986cc6bef728bb2df34cc43ec0.jpg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选手们认真思考,用心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2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藏悦含同学荣获一等奖;史紫入、黄宇欣同学荣获二等奖;马麒、孙子寒、张媛媛、王玥同学荣获三等奖。

6d356bc446a7d49c977d9f88dc17287.jpg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再次回顾了百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爱国、爱党的热情,更好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进了对党的了解,增强了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作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富有正义感与使命感的现代大学生,勇于担当,让青春与党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