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余临院长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

日期:2011-06-14 浏览:10709


图一、我院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图二、余临院长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

图三、常务副院长尤锡良出席表彰大会并领奖

    在2010年11月3日召开的“全国民办教育表彰大会”上,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向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颁发了“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奖牌和证书,向余临院长颁发了“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奖牌和证书。我院常务副院长尤锡良同志代表学院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代表学院接受了颁发的奖牌和证书。
    这次表彰奖励是由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该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探索“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办法和途径,激励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为发展民办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于2010年4月16日发出了《关于表彰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教发基[2010]3号)。我院根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构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质量工程体系“双优”评选表彰方案》精神,参加了这次“双优”申报和评选,经专家评审,我院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院长余临同志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
    我院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院长余临同志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这既是对我院以往办学成果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师生的新激励。全院教职工会珍惜荣誉,奋发进取,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民办高校的品牌校,为促进我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作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