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北京市第四届高职院校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日期:2011-06-14 浏览:10778


图一、我参加北京市第四届高职院校男子篮球联赛

图二、我院勇夺冠军

    2010年11月13日下午,在北京市第四届高职院校男子篮球联赛中,我院篮球队勇夺冠军!
    本届联赛是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职分会主办、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承办,于11月5日拉开帷幕。
    在学院领导、学生处、团委、各系的支持和体育教研室的组织下,通过全体队员的刻苦努力,我院校篮球队在赛前展开了全面、系统和有针对性地训练。经过各小组20场循环竞赛积分后的前两名出线赛,我院篮球队以场均胜出21分的出色战绩杀入四强决赛。
    进入四强决赛,我院优势明显,但其他队也不甘示弱。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同样以小组全胜的战绩出线。冠亚军的争夺赛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之间展开。
    两强相遇勇者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处于焦灼状态。我院代表队虽然处在领先地位,但政法队也步步紧逼,多次将比分拉近。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比分渐进追平,气氛一度紧张。场上队员猛烈“拼杀”,场下教练更是如坐针毡。我队及时进行了战术调整,下半场的赛事越打越轻松,场上队员的发挥进入佳境,场上局势逐步被我方控制。11号运动员徐龙龙全场命中5季三分球,大大增强我方场上势气,最后拿下37分;14号运动员沈宇作为场上队长帮助全队有效地控制场上比赛节奏,最后拿下24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08:78!我院篮球队以不败的战绩站在了本届赛事的冠军领奖台上,全部比赛以场均胜出22.5分领先。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获得亚军,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握手言和并列第三名。另外,由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承办此次篮球联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篮球联赛的比赛虽然结束了,我们并没有因为取得冠军而停止前进的脚步。我院的体育教学工作会更加努力,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