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热力操代表队荣获“2010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 “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等三项大奖

日期:2011-06-14 浏览:10549


图一、我院荣获丙组团体一等奖

图二、我院荣获“《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第一名

图三、我院荣获“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第二名

    2010年11月21日,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的“2010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及《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中,我院热力操代表队分别荣获“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第一名、“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第二名。
    本次“2010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赛事,共有22所高校派出24支代表队参赛。挑战赛按照不同类别,分为甲、乙、丙三个组,丙组为高职院校组。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丙组的全部比赛。
    在院领导、学生处、院团委、各系的支持和体育教研室的组织下,选拔出18名学生组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我院热力操代表队逐步成为一支具有挑战实力的强队。全体队员刻苦努力,团结协作,训练成绩稳步上升。
    在代表队出征前的11月19日下午,翟天利和李培均副院长,人事处王兴润处长及各系主任检阅了热力操代表队,观看了他们的表演,使全体队员们的士气备受鼓舞和激励。
    11月21日上午9点半,各项赛事正式拉开战幕。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中,我院代表队是第一个出场的参赛队,队员们个个劲头十足,顺利完成各项测试,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喜获第一名。
    在“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出场顺序排在了第11位,队员们振奋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比赛场。音乐响起后,队员们在动感十足的旋律中舞动着充满青春的肢体,全力展示着培黎学子们的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风采,荣获丙组第二名。
    大赛组委会在两项比赛结束后,对所有参赛的代表队进行综合评分,我院代表队最终又荣获了“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捧回了金光灿灿的大奖杯,为母校培黎又一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