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银银同学喜获北京市第21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日期:2011-06-14 浏览:11725


图一、财会金融系2008级学生张银银

图二、张银银同学获得北京市第21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由北京高教研究会数学学会和北京数学会高职高专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第21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0年10月3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全市共有70余所高校的4200余人参加了此项竞赛。我院财会金融系2008级学生张银银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在我院各级领导和各系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全院共有25名学生报名,通过院内预选赛,最终选拔出了11名同学准备参加北京市的决赛。教务处专门安排指导教师寇俊卿对这11位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经过学院参赛师生的努力拼搏,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2008级5班张银银同学脱颖而出,喜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2010年12月18日,张银银同学参加了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的颁奖会,拿回了获奖证书。
    张银银同学为培黎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的努力得到成功而喜悦。她表示要继续热爱学习,努力进取,以此次获奖为新动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