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品牌策划专业竞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2011-06-14 浏览:10357


图一、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图二、参赛作品《聚人连锁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方案》获得全国二等奖

图三、参赛作品《北京吉方车队策划方案》获得全国三等奖。

图四、获奖师生们在颁奖大会上合影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在全国大赛中又获得佳绩!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2011年(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品牌策划专业竞赛于4月23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工商管理系选送的两支代表队入围品牌策划专业竞赛总决赛,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江苏、江西、山东、山西、陕西、四川、重庆、贵州、浙江和内蒙古等1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5所高等院校的280名参赛选手,52支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院工商管理系选送的两支代表队入围品牌策划专业竞赛总决赛。
    由柯俊、陈巧云、高洁、王硕四位同学组队,由陈雪梅、吴飞虹老师指导,参赛作品《聚人连锁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方案》获得全国二等奖。
    由陈冠宇、王建利、游海洋、付作伟四位同学参加,由陈雪梅、王吉方老师指导,参赛作品《北京吉方车队策划方案》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两支参赛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成绩。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三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指导得力,参赛队员团结合作,集思广益,刻苦钻研,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比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全国赛事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更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培黎在全国院校的知名度,为我院创建品牌民办院校增添了一笔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