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并获奖

日期:2020-01-03 浏览:6165

12月28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中宏网、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农学院共同举办的“诚信我践行·风采耀京城”首届北京高校诚信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经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以声会友以情动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诚信演讲盛宴。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综合规划处处长杨柳、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巡视员葛巨众以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宏网、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北京联合大学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立足传承和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北京高校师生提升诚信素养,强化“学信、知信、管信、用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浓厚氛围。我院经比赛选拔了五位选手参加市级比赛,最终财会金融系王一同学荣获市赛二等奖。

    

我院并荣获“北京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信用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中共12所北京高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