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一支参赛队伍荣获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0-11-06 浏览:6403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我院国际商务系青年骨干教师钱会敏、谢秀娥和外聘企业专家杨静教学团队参赛的《互联网+下“硬”“软”推广技能——搜索引擎营销+软文营销》作品,荣获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高职组比赛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最高奖,旨在展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新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赛提倡职业教育与信息化手段的融合,注重教师综合素质、教育教学专业化能力水平和创新精神,竞争空前激烈,含金量极高,被称为职教界的“奥斯卡”。

学院根据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预通知》,开始着手备赛,并开展校内选拔赛。在整个备赛过程中,学院对做好备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从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及时了解并千方百计帮助参赛团队解决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保证参赛团队以最大精力、最好状态投入到备赛当中,一心一意备赛、全心全意参赛。参赛团队全心投入,克服困难,反复修改,精心打磨,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多次线上会议沟通,假期来校录课

 

今后,学院将加大对比赛的培训与参与力度,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并以此推动,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全校教师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