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9-12-17 浏览:6334

2019年12月7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教学改革创新论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相聚北京,共谱教学创新发展新蓝图。

我院外语系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王玉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胡艳桃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幸运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王玉柯同学平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备赛过程中按照老师的指导,努力训练自己的写作技能。在决赛中,她沉着应试、稳定作答,充分发挥自己良好的英语写作水平,以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

  

                                王玉柯同学与指导老师胡艳桃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秉持育人初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是全国优秀学子挑战自我、展现风采的专业平台。期待我院学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