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培黎健儿喜获金牌

日期:2019-05-21 浏览:6217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5月12日、16日至19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70所高等院校的1365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三个组别的26个赛项,进行了为期4天半的激烈角逐。

我院体育教研室组建的院第十届田径代表队也参加了本届赛会。国际商务系17级电商专业的裴芷汀同学在女子丙组100米预赛中以13″6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从42名竞争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而决赛中更是以13″64的成绩斩获第一名。继百米夺冠后,裴芷汀同学挑战女子丙组200米比赛中再显培黎健儿风采——预赛就以28″45的成绩位于小组第一,从31名竞争选手中强势挺进决赛,而决赛又以28″25的佳绩完美展现,力压卫冕冠军,喜获第一名,荣获双料冠军。此外,国际商务系18级国贸专业陈鼎新同学,在男子丙组800米预决赛中以2′09″64挺进四强;工商管理系18级工程造价专业的郭世豪同学在男子丙组400米栏预决赛中以1′04″34挺进四强,两位同学无缘奖牌,但也为培黎各挣得了5个积分。比赛最后一天,计算机系18级应用专业的李振楠同学在男子丙组1500米预决赛中,以4′51″77的成绩排名第八,为学校再添1分。

 

                                裴芷汀同学(左三)在赛场上竞技 

 

  

                                 裴芷汀荣获双冠披校旗领奖台展示

 

                                         裴芷汀二百米夺冠领奖与教练合影

 

                                首都高校第57届市运会培黎获奖证书和奖牌

本届赛会于2019年5月19日圆满落幕。运动员们挑战拼搏的精神仍然散发着热量,并激励着我们奋发向前。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教练员带着运动员们平日训练的艰辛更是感动着我们学会坚定执着。希望更多有能力的同学能够参与到体育竞赛中来,因为它不仅教会我们坚强的性格、强健的体魄,还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前行,成就辉煌,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