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课题荣获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三等奖

日期:2018-09-28 浏览:60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总结和宣传北京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实践创新发展,北京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研究会于2017年年底组织开展了“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我院课题成果《党建引领谋发展,实践“孵化”新成果——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四维一体”党建工作体系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项活动评审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两新”党建处和研究会组织专家进行,共审查确定48项社会组织党建优秀调研课题成果参评,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评选结果已在北京社会建设网公示,获奖成果将结集出版。研究会将适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