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市高校运动会中为校再添荣誉

日期:2018-06-14 浏览:6140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北京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已于2018年5月13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圆满闭幕圆满闭幕

本届赛会继续秉承“为推动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提高首都高校田径运动水平,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公平竞争、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增进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宗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及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员参与,营造了阳光健康、热烈欢乐的体育文化氛围。来自首都72所高等院校,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159个赛项、为期4天半的激烈角逐。

我院国际商务系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裴芷汀同学在丙组女子100米比赛中以13秒91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荣获银牌。带队老师邹方亮参加了本届赛会的裁判工作,因秉公执裁、工作优异,被赛事组委会评为“优秀裁判员”。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付出,以不同的方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