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组织和个人荣获海淀区团委“五四”表彰

日期:2017-05-27 浏览:5972

 

在2017年海淀区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活动中,我院教务处、2015级软件测试团支部两个集体工作制度健全,组织设置规范,成绩显著被分别授予“青年文明号”和“五四红旗团支部”;学生处年悦老师、艺术传媒系庞一鸣同学、法律系段新宇同学,模范履行团干部、团员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善于创新创造,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被授予先进个人。

 

     

            教务处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5级软件测试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年悦老师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庞一鸣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段新宇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2017年我院共青团工作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共青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文件精神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力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纷纷表示要向获得表彰的集体、个人学习。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院共青团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