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财会金融系学生荣获“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职业院校组(北京赛区)一等奖

日期:2017-05-09 浏览:5869

  在2017年5月6日刚刚结束的“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赛区)中,由我系派出的“King Rock”队、“小目标”队、“创一”队以排名1、2、3名的优势取得了职业院校组的3个“一等奖”奖项。

          

             颁奖现场

    在此,向选手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致谢!向学院领导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大赛,选手们切实地体验到了创业过程对责任心、意志力、灵活性的锻炼,在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此项赛事成绩是我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的践行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我系在专业人才培养中注重能力培养的特点。我系将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内容、新方法,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出的“传承和发扬老校长艾黎和何克倡导的职业教育思想”的要求和期望,真正实现“为每位学生提供适合教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