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郑章蒙同学参加2017年北京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比赛获佳绩

日期:2017-03-27 浏览:5834

3月26日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市高职院校的37名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外语系15级商务英语班的郑章蒙同学代表我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专业组比赛分为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即席辩论三个环节。郑章蒙同学在比赛舞台上凭借标准的英语发音、敏锐的临场反应、流畅的口语表达,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最终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这是外语系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以“实用为主,应用为目的”作为主导方向,以“我学,我说,我成功”为竞赛口号,强调选手用英语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综合能力,展现当代高职学生勤奋、阳光、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展现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学生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院英语教学的教学质量及教学成果,有利于推进英语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