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七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日期:2017-09-28 浏览:5976

923日,我院国际商务系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曹兴茹、林琼娴、李坤、王立泽、刘钰茜5名同学参加了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七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取得了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一等奖获得者曹兴同学茹将直接晋级与外贸公司业务员同场竞技。谢秀娥老师、张文苑老师和张艳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幕仪式上,我院选手李坤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决结果,尊重对手,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比赛,发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竞赛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像兄弟院校同学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外贸制单能力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核心能力之一,单证员岗位也是本专业学生就业的主要岗位之一。通过比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技能水平,培养良好的专业知识学习习惯,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合作意识。从而为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