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2023年专职思政理论课教师招聘启事

日期:2023-11-02 浏览:36933

为全面加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发《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现决定公开招聘1名专职思政理论课教师。具体如下:

一、基本要求

1.中共党员,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博士优先。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相关专业和方向。

3.身心健康,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有高校相关课程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1、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57317776@qq.com邮箱,请以“中文姓名+培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聘”为邮件主题;请勿发送压缩文件。

2、需要提供的电子文件:简历、所有的学历、学位证书(自专科起)、职称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及材料。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