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供应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浏览:146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经学院批准采购计划,现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供应商招标

二、项目编号:PL2023---TS1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单位资格:

(一)        投标单位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工商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达到本次招标采购货物及服务要求,具有法人资格的投标单位。

(三)        招标书中有关资格条件的要求以招标书为准。

注:投标单位在获取招标书时,须提交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已获得招标书的单位不等于符合本项目投标单位资格。

五、领取标书时间和地址:

时间:2023327---2023331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一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二层204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单位须于202343日前(节假日除外)将投标书密封并当面送至上述地址,逾期送达将拒收。

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经验证后递交文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待定

九、项目联系人:鲍老师   6295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