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会议

日期:2021-03-03 浏览:17423

3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图书馆1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王蒲,副书记、院长余临,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以及其他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王颖副书记主持。

1.jpg

会上,王蒲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列为今年重要的主题活动进行落实,学院要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整体安排的基础上,设计符合本校党建特色的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王蒲书记还强调要做好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2021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点多,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的同时,尤其要注重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

余临院长指出2021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较重,要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整体部署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重大活动。他特别强调,要在“不忘初心”的基础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推进我院国际化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jpg

参会委员对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对于各项重大工作的实施和落实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一年度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