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院工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1-05-24 浏览:9568

初夏的五月,草长莺飞,鸟语花香。 5月20日中午,学院工会在八家郊野公园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行活动,学院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参加活动并与大家合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兴致高涨,精神抖擞的出发了。初夏的八家郊野公园,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空气清新,置身于此,令人心胸开阔,消除疲劳,振奋精神。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初夏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大家互相交流感情,尽情抒怀。

3.JPG

2.JPG

4.JPG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生活理念,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全院教职员工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