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党建品牌入选海淀区“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工作典型

日期:2021-06-28 浏览:119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动“两新”组织强党建促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强化示范引领,市委“两新”工委拟在全市范围选取党建工作基础好,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两新”组织,培育100家“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典型,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海淀区委响应市委要求,向辖区内“两新”组织征集“党建强、发展强”工作典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我院党建工作亮点,概括学院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做法,最终提炼而成 “为黎明而培训”特色党建品牌。经过海淀区委筛选,我院党建品牌成功入选海淀区“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工作典型。

党建品牌-2021年度入选海淀区“党建强 发展强”“两新”组织党组织.jpg

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强党建、促发展”联合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党的思想建设丰富和深化学院发展的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广大师生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强化集体主义思想。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学院党建品牌入选海淀区“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工作典型为契机,学院党委将更加注重强化“两新”党建,切实把党员先进性融入学院的发展实际中,有效提升内部凝聚力,促进学院更好地运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