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9 浏览:11799

6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王蒲同志代表党委向党龄满50年的2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_副本.jpg

王蒲书记向获得纪念章的2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党员为培黎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两位老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培黎的发展,支持培黎党建工作,常回学校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鞭策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学习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推动培黎国际化转型发展。

2_副本.jpg

开展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活动,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2名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崇高品格,为培黎所有党员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和各位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