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稳居前列

日期:2021-07-01 浏览:12719

近日,北京市高招办陆续公布了2021届高职升本科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我院推荐111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北京市高职升本科统一考试,有97名同学分别被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2021届高职优秀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为87.4%,参考的24个专业中14个专业录取率为100%,专升本录取率高于北京市平均录取率,且稳居同类高校前列。

b9a5ef9446bb348dd84868a6b7da20e.jpg

71b7eb5e36c27273d7d0bbcb9086513.jpg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创新“就业有路、创业有方、升学有门、出国有途的‘四有’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领导多次就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升学指导服务,全力帮助学生备考。考前,北京市教委统一安排免费为参考学生和老师进校做核酸检测,学校租用5辆客车统一接送考生赴考,同时每辆客车配备一名老师全程跟随考生,负责处理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有效保障了参考学生顺利应考。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全方位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与服务,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1.jpg

720b00cd66bb0b8b3ecea79ec9faf0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