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01 浏览:719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这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正是前辈们于危难时怀揣着“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不懈追求,才使得中国能于风雨飘泊之中屹立不倒。为了深挖学院红色基因传承,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以青春的名义,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摄影比赛,鼓励师生用相机记录红色经典事例,以诚挚感情去记录党的光辉业绩,讴歌革命党人(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1_副本.jpg

 

“礼敬百年,青春向党”,本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凸显出我院跟随时代的发展,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纷纷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呈现出精彩的作品,晒出培黎与祖国的故事,红色的光华在其中闪耀。本次大赛所有作品经过报名宣传和投票评选产生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和优秀奖共九人获奖。机关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党委委员李伟丽、崔仲凯、郭岱光以及党办副主任许冠男为九名获奖师生颁奖,感谢赞助商“福建省迪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活动的支持。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师生们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和光荣传统,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