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5 浏览:9145

为响应国家1+X证书制度相关政策,我院国际商务系顺利通过1+X证书制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专业试点院校试考评。学院与考试统筹单位密切配合,从考前动员、考务培训、设备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整个考务组织工作实行信息化管理,确保公平、公正。学院依照整体部署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应的考前训练和考务组织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良好,考试平台运行稳定,各项工作保障到位。考评工作得到学院领导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考核组成员各司其职,协同工作,于2021年6月25日顺利完成19级电子商务班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521_副本.jpg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也是对学习成果的认定。从2020年9月开始,我院国际商务系就开始了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准备工作。从师资培训、考核站点申报、教学资源整理、教学辅导、考前训练等多维度对学生进行培养,确保从容应对考试。我院始终认为证书体现岗位(群)能力要求,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职业能力,1+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5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