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春华秋实 秋雨迎新 ——我院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

日期:2021-09-05 浏览:5910

丹枫迎秋,金桂飘香。2021年9月4日孕育着希望和未来的培黎校园在秋雨纷飞中迎来了2021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淅沥的秋雨无法浇灭培黎师生心中的热情和光芒,培黎将是同学们展翅高飞的起点,大家在这里相知相识,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d091f1dea3803f9d107d3242bdc3d85.jpg

  学院领导冒雨在迎新现场指挥部署

 

按照《北京培黎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整体安排,我校2021级新生在雨中如期开始了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受恶劣的天气影响,为保证新生报到平稳有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学生分布区域,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工作原则,细化新生报到安排,加强防疫防护指导,要求学生按规定报到。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京外学生集中接站,科学设计“一站式”报到程序,避免人员交叉聚集。在学院统筹部署下,全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虽然下雨这个突发因素给迎新工作造成了困扰,但是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系严阵以待,退役大学生和学团联合会学生志愿者精神抖擞,大家克服了困难,在雨中热情周到地帮助新生将行李运到宿舍安顿妥当,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123.jpg

新生登记报道

initpint9u_副本.jpg

 

退役大学生雨中迎新

initpin22tu_副本.jpg

学生志愿者迎新

雨中报到的2021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有序地完成注册程序,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声中,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在未来的日子里,培黎2021级的莘莘学子,定会在培黎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共筑培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