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再次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级单位

日期:2021-09-28 浏览:6009

在北京市2020年度第二批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中,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规定,对包括我院在内的市级社会组织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和诚信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估。经评估机构和评估专家对市级社会组织的现场评审鉴定,确定了146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其中,5A级社会组织32个,4A级社会组织54个,3A级社会组织51个,2A级社会组织9个。我院再次被评为北京市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这是我院继2012年被评为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和被授予北京社会组织示范基地之后,再次获得的殊誉。我院再次被评为北京市五A级社会组织,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坚持国际化转型发展的高度肯定。

270c320483816346a4547092bf68082.jpg

近年来,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的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优秀文化,传承和发扬艾黎和何克倡导的职业教育思想,依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目标,以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推进国际化转型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事业合格接班人做出努力。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培黎广大师生牢记习总书记的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继续发扬传承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深化培黎国际化转型发展,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eb2890ffcc33bf48a768f4ec64a55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