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兴县人民政府领导及兴县职业中学领导来访我院

日期:2021-10-11 浏览:7512

10月9日上午,兴县县委副书记张子辉,兴县政府副县长张超,兴县职业中学副校长史支平,兴县职业中学教务处主任贺利军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院长助理李伟丽、王志斌的热情接待。

1_副本.jpg

余校长向各位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表达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发扬艾老“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传承培黎红色基因,努力发展职业教育,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和培黎学校,是培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和对培黎发展的具体行动。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共同指导下,我们愿意同兴县职业教育事业建立合作关系,在职业教育发展领域内寻求合作的契合点,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文化和职业教育思想,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共创资源共享合作平台。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座谈会前,张子辉副书记一行在黄贤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为有奋进多壮志》培黎校史展览,观看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简介视频,详细了解了关于培黎历史渊源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会后,兴县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院汽车实训室和学前教育实训室,希望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紧密联系,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