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蓄力服务毕业生优质就业

日期:2021-12-27 浏览:5718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f2ad2c64587a592358f078a3830a5.jpg

就业办充分发挥学院位居海淀区中关村科技核心区和学府圣地的优势,加强与中关村地区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冯兴鹏的带领下,深入北京九畴科技有限公司、东方育贤(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关村智造大街的多家中小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掌握就业市场动态,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供需平台。

026b6e14686d289bd81c6c414dca45c.jpg

学院以就业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加强产教融合。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构建学生职业生涯蓝图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为蓄力服务毕业生优质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ca8d8028af11556125d3ab7eeaaa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