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领导一行莅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01-08 浏览:7895

1月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宋晓晖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受到学院党委书记王蒲,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副院长李伟丽,副院长王志斌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领导与校领导在习总书记回信碑前合影

余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加强国际交流互访、探索国内国际双培养模式以及设立培黎海外办事处积极开展民间外交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王蒲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机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学院改革发展、学院疫情防控等常规工作和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等开拓性工作方面的成绩。

image.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宋晓晖处长说,培黎“有底蕴、有情怀、有担当”的学校内涵总结特别到位,学院具有突出的传统生命力和凝聚力,社会责任感强,国际化转型发展定位准确,立志做民办教育典范的发展方向精准,培黎一直很重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更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培黎未来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image.png

学院领导陪同宋晓晖处长一行参观培黎校史展


座谈会前,宋晓晖处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和《为有奋进多壮志》培黎校史展览,听取学院领导对培黎校史和校园环境的介绍。

image.png

学院领导陪同宋晓晖处长一行参观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