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督导专员党建工作联络员顾志良院长莅院督查指导

日期:2022-01-04 浏览:56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12月3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新选派到我校的督导专员党建工作联络员顾志良院长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蒲,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副院长李伟丽,副院长王志斌热情接待。


image.png


余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顾志良院长能够担任我校督导专员党建工作联络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顾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探索国内国际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王蒲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机制、以党建促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成绩。


image.png

 

顾志良院长表示,培黎学院的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办学困境也是客观实际,首都的民办学校要发挥首都资源优势,要坚定党的建设引领学院改革,学院的发展关键还是树立专业特色,专业建设要有理念引导,教学内部基础建设是根本,能树立专业品牌的工作要早做、多做,多积累。学院有优秀的红色基因,有国际化发展平台,要充分发扬优势,实现全员育人,相信培黎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image.png



民办高等教育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必然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法办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