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余临院长看望慰问我院顾问伊莎白教授

日期:2022-02-05 浏览:7618

        农历壬寅年春节期间,我院余临院长带着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深情厚谊看望了107岁高龄的我院顾问、英籍友人柯鲁克的遗孀、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获得者、著名国际友人、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教育家、新中国英语教学园地的拓荒人伊莎白· 柯鲁克教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余临看望伊莎白.jpg

伊莎白教授担任我院顾问,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的学习、进步、成长。她不顾百岁高龄,多次来学院参加学生开展的主题活动、看望入学和参加军训的新生,和学生谈心交流;在新冠肺炎猖獗之时,她仍牵挂着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关心着“春蕾班”学生的成长成才,深受师生的爱戴和尊敬。她的无私无畏的国际主义精神激励着培黎师生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节日期间,余临院长还以其他方式慰问了我院名誉校长和曾在培黎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学院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愿他们虎年吉祥、安康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