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太平洋国际集团吉章行和北方工业大学王建省团队一行访问我院并洽谈合作

日期:2022-07-22 浏览:5776

7月20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王建省教授团队和太平洋国际集团一行六人应邀访问我院。来访嘉宾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古建道桥研究生导师、力学团队召集人王建省;太平洋国际集团董事长吉章行;太平洋国际北京总部副总王爱华;北京依然绿色产业集群总裁、太平洋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创始合伙人杨雨桐;科创云媒创始合伙人、太平洋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创始合伙人施元正;草根明星栏目摄制组彭家辉等。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伟丽参加并主持活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国际商务系主任谢秀娥、副主任钱会敏、艺术传媒系主任周民、计算机系主任付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在图书馆105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会。李伟丽副院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访问团一起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观看学院宣传片。向来宾介绍了培黎学院的历史与优良传统,我院建设品牌校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同时她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前期拜访太平洋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的延续,也是双方就校企合作探索可行性方案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校、校、企三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image.png

太平洋国际集团董事长吉章行介绍了集团业务和北京总部。太平洋国际集团以"成为中国最具实战经验的直播服务机构"为愿景,以"用专业帮助每一位创业者成长""为使命,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价值观为指引,助力产业发展新方向,赋能直播带货新技能,打造一个完整的理论+实践的直播生态闭环,让每一位勤劳的创业者劳有所获,学有所成。

太平洋国际北京总部副总王爱华,细化和解读了公司的包括直播、演出、以及和培黎发展模式的思考,进一步对企业和教育的融合等提出了新的思路。

 

image.png


北方工业大学王建省教授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团队情况。


image.png

北京依然绿色产业集群总裁、太平洋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创始合伙人杨雨桐,进一步解读了产学研的模式和发展思路,拓展了更广阔的领域,并融合了运营中心的相关项目,以及和培黎进行合作的科技和艺术领域。

image.png

科创云媒创始合伙人、太平洋国际集团北京运营中心创始合伙人施元正等从跨境电商、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以及传播中国文化等深层教育角度进行了系统分析与交流 

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谢秀娥、副主任钱会敏、艺术传媒系主任周民、计算机系主任付强等,针对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与访问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在学院领导们的陪同下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留学生公寓、直播教室、实训中心等,并在总书记给院回信石碑前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